再想這個標題的時候
我腦袋一直浮出一首歌
就是之前阿B跟他前老婆所唱的  我的世界只有妳最懂....
我想  現在  雄雄真的可以跟他媽媽說這句話

媽媽....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我說的話  只有你最知道.....

以前我很少接觸小孩  所以  小孩那種臭林呆的話
我只是會拼了老命的搖頭搖頭再搖頭
要不就用笑笑的口氣指著小朋友說
哇哈哈~~你是港仔嗎  你說的話 我怎沒一個字聽的懂.....

沒想到  時間不留情阿  我生出了一個寶貝了
我現在  變成雄雄最佳的翻譯員
我常常不懂  為啥大家都聽不懂雄雄再講什麼
他不是明明講的很清礎 又很明白嗎....





雄真的大了  最近我覺  他好像越來越懂爸爸跟媽媽之間的分別了
他跟爸爸在一起  就是只是想玩跟想瘋  爸爸就像他的大玩具一樣....
跟我在一起  他好乖  又好懂事
我叫他不準怎樣  或者是瞪他一眼
他就會跑過來 摸摸我的手對我說  不要媽媽生氣阿  ......

但奇怪的事
我從來沒有真正的打過他  或者是罵過他
[雄爸爸到是比較會兇他]
不過  他好像就是捨不得我生氣一樣~~

雄雄這一點  讓我越來越愛
我想  他果真前輩子是我情人來的  要不怎這樣深得我心阿~~~~

但我不懂  上輩子的情人  為啥會跟這輩子的老公長這樣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