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已經兩歲半多嚕....
最近我一直再期待他會不會有那些驚人之舉來嚇嚇我~~
但除了還是一樣活潑好動之外~ 我想不到其他的
不過~~~  他只要健康我一切都滿足.....


但這幾次我發現雄好像越來越可以溝通~~
越來越懂事
我兇他  他不在是皮皮的跟我裝傻
我現在只要跟他說  不可以喔~~~  他竟然就會當回事  
然後過陣子就會跑到我旁邊  摸摸我的手 對我說  不要媽媽生氣阿  不要媽媽打阿~~等等之類的.....

現在也開始可以跟他談條件了
例如先吃飽飯  媽媽才帶你去聽歌~~
一開始雄雄半知半解   不過過一會他就會自己重組一下句子
對我說  先喝牛奶然後帶雄雄聽歌~~~

呵呵  當媽的我很開心喔~~~

雄雄真的是一個很乖又懂事的寶貝.....
學習力也很強
現在會從1數到50
也會唸abc
家人的名字也全都會唸了

每當看到他像海棉一樣的吸收時  我就再考慮  是不是該讓他就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