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六日陰雨綿綿阿~~不過  雄仔還是超開心喔  只要跟爸爸媽媽在一起  我想  雄都是超開心的.....


星期五晚上  我們到雄的奶奶家去住
主要用意也是讓雄奶奶可以玩玩雄雄~~
我跟雄爸爸就捨命陪雄仔  一同睡在雄奶奶家~~
週六一早起床  看到外面狂風爆雨....實再是沒想法也不知道可以去那邊ㄟ....
想想  颱風天最好的去處就是百貨公司 所以  下雨天  最好的地方 應該也是百貨公司嚕
就降~~~   我們決定去夢時代嚕.....


大家跟我們想的果真都一樣  夢時代超多人的......下雨天真的是除了家裡  就是百貨公司了....
一到達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給先找吃的~~~
本來雄爸爸看上的是一間飲茶店
但是~~~ 他竟然中午休息ㄟ~~~  我想店家可以考慮假日應該來搶搶錢....
因為  我看到很多客人都跟我們一樣  走進去  又被請出來....

最後  我們選擇這一間用餐~~~食。金湯
這間店在大遠百也有   東西挺不錯的
雄爸爸為了雄要吃水餃  所以決定這一間  要不  其實  我是想吃火鍋的  因為  夢時代冷氣開好強阿....


再等餐點得時候  我照了幾張黑白照片
我覺 黑白照片真的會有時間靜止的感覺~~~

雄跟爸爸的互動都會讓人覺好感動喔  因為  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彼此眼中只有對方......嘔~~~~


我很愛吃這間店的滷味喔~~~
有一個櫃台全部都是擺滷味  不過  我們好像太晚吃了  東西選擇性不太多....
這樣一盤要95元  雖然東西不大便宜  不過  再百貨公司  這樣價位應該也算ok啦!


旁邊白白圓圓那個是粉腸   我再拿的時候問小姐說
為什麼你們做的粉腸是白色的阿~~ 小姐說  因為 他們是用魚漿做的
我覺跟普通的粉腸口味不是差太多.....

為雄雄這個愛喝湯的小孩點的魚丸湯....

10顆水餃
其實 在外面我不是太敢吃水餃
因為我都會覺包的肉肉味道怪怪的  這間店我就不會這樣覺  我覺挺不錯的
跟五花馬差不多....

雄爸爸還有點一個雜醬麵
我還沒拍到就進雄爸爸口中了......
吃飽喝足  我們就逛逛百貨公司嚕~~~


在逛街的途中  有看到一個大娃娃喔~~  裡面有藏人  一直在跟小朋友玩
雄在這邊跟這個大娃娃玩超久的....看到雄笑超開心  我跟雄爸爸就會覺好滿足喔~~~


夢時代真的挺大的~~~  到玩具那一樓  竟然還有一個專屬給遙控汽車塞車的地方....
雄在這邊看的目不轉睛



又很巧碰到樂高再擺展....
所以就帶雄去玩玩樂高的玩具
我跟雄爸爸說  這個我小時候就玩過了  你呢.....
雄爸爸說  他只有聽過  沒有玩過

不過  以前不知道樂高這樣貴ㄟ  現在我看到這些價錢  真的是有一點下不了手....
大概一小盒就要兩千多元ㄟ   不過  我想應該還有比較普通版的~~~

好多小朋友都在這邊玩.....

旁邊那個妹妹好可愛喔....


不過雄玩一會功夫就不玩了  我想 他應該還找不到玩這個的樂趣所在....

夢時代我覺越來越好逛了  就算耗上一整天 我想也沒問題~~~ 之後沒地方去的 這邊到是也可以考慮一下...




雄媽我已經貪財愛上班四個週日了....

下週最後一週我上完班就可以真正的好好過我的週休二日了.....
因為只有休一日  總是不知道排啥好活動
所以  之後 六日沒啥活動就用這種小雜記的方式呈現好了.....

星期日下班之後  我跟雄爸爸說 我們去吃越式料理吧~~~
雄爸爸超好相處  不管我說啥他都說好  就降.....
我們到了這間店  天廚河粉
餐點都有做成大大的照片放在牆面上


菜單上有寫辣的  就真的會辣喔~~哈哈....不過我跟雄爸都不怕辣 所以覺很適合我們胃口
價味都不高....不過品質很高  我們五點去用餐的  整間店就都客滿了
人還是一直不斷的進來.....



雄爸爸點的牛肉酸辣河粉  雄爸爸很機車  他知道他先點辣的  我就一定給點不辣的
因為為了雄阿~~~  所以我只好點鳳梨炒飯 及一碗鱈魚丸湯.....
雄爸爸點的牛肉酸辣河粉  夠酸 也會辣  對不吃辣的來說 可能會有一點小辣喔~~~
湯頭很好喝~~~ 


我的鳳梨炒飯及鱈魚丸湯~~  不  應該說  為雄點的炒飯及鱈魚丸湯....
也一樣很好吃  總算懂  生意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加點一個烤肉春卷的樣子~~~
我覺單吃不是太有味道  要沾一下酸辣醬  不過  酸辣醬也不是太酸辣  整個覺 這到菜就是很清淡....


在吃的過程當中  我看大家機乎都會點麵包ㄟ~~~
啥牛肉麵包  咖哩麵包的   若是有去的人  可以點點吃吃看喔.....

這間店真的挺好吃的  雖然是小小的店面  不過東西很夠味....
是一間雄家還會再去的店喔~~~

【天廚河粉】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91號
電話:(07)3389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