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打電話給雄爸爸   對雄爸爸說
老公   我跟雄雄在冷戰~~
雄爸對我說  你們母子好無聊唷  幹麻冷戰阿
為了解答雄爸爸的疑問  我就一五一十全說了~~~

雄雄昨天八點多時  想要看電視  我就陪著他到客廳
打開電視之後  他竟然跟我說  要關燈~~~ 
我跟他說  這不是看電影  不用關燈
雄不聽  還打算用盧的這一招對付我....

我實在是不想啥事都順著他  尤其又是不對的事~~~
我就跟他說  看電視就是要開燈  要不眼睛會壞掉  要看不看你自己考慮
若是要關燈  就給關電視
我不確定他到底聽不聽的懂我再講啥
不過  他肯定被我堅定的口氣嚇到~~~
當下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指著雄說   不許哭  要哭到房間去哭  不要再我面前哭
他不肯  還給我加足馬力放聲大哭~~~
我氣不過  打了他大腿一下  對他說  你不乖.....
當然  哭聲並沒有因為我扁他一下而停止~~~
還是持續哭  直到  新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上演之後
他就馬上停止哭泣......

中間遇到廣告  他還無意間的摸摸我的手
我就是不想理他   他看摸我的手一點用都沒有
就開始對我說  媽媽過敏阿~~~  叫我抓抓他過敏的地方.....

其實  我當下是滿心不捨不捨再不捨阿~~~
自己進房間 打了電話跟雄爸爸講了事情的始末
我問雄爸爸說  雄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生氣
雄爸說  他知道阿  不過  他會不懂你為啥要氣這樣久
其實  我也不是真的要氣這樣久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明白
很多事情不是無理取鬧就可以達到要求~~~

雄看我進房間之後
沒多久就跟著跑進來
對我說  媽媽不要打大頭寶寶~~~
唉呀呀~~~   雖然當下我很想笑  但是  內心很捨不得ㄟ~~~
我對雄說  雄雄乖  你要乖乖媽媽就不會打你好不好
他認真點點頭~~~

說真的  我不確定他到底是否真的瞭解我的用心
但是   每當回想起來  看到他那淚眼汪汪的小臉
不捨就是不捨阿~~~

大頭寶寶  媽媽真的很愛你
打在兒身  痛在娘心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你要乖乖喔  因為  不管怎對你  到最後  不忍心的都還是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