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爸爸果真沒變  臉還是一樣好大  我也不賴  從尖臉 現在也慢慢變的跟雄爸爸一樣
100年真的是一個好年~~~
我收到一大堆  一大堆 一大堆的紅帖~~~
說實話  我好開心好朋友得到那份幸福
但是  一個月來個六七張  是想要把我跟雄爸爸搞垮阿~~
哈哈~~~
雖然是小抱怨  但是  我還是滿滿滿滿祝福~~~  希望大家100年都快點找到人生的另一伴
為了你們的幸福  我願意 拼了啦~~  大不了叫雄爸少吃一點好了.....

好多人結婚
所以  就會好多人問我說  婚禮該怎準備阿~~  該怎做阿
場地該怎選阿~~~
禮服該怎選阿  要請新秘嗎  要請主持人嗎  餅要怎選呢 六禮跟十二禮要啥差別呢
呵呵

其實  當時的我也不是有多大的概念
很多資訊都是聽人家說之後  馬上google一下  簡單的留著用
麻煩的 我跟雄爸很自然的忽略  
因為  我跟雄爸的婚禮  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全部是我跟雄爸爸一手打造.....
雖然不是說很豪華  不過  也可以說簡單溫馨....

我的婚禮  我真的很膚淺的只在乎婚禮那天的場地優不優
我的禮服美不美 
及 我朋友有沒有吃的很開心.....
真的  我在乎的就是這些  所以  雖然當時我跟雄爸爸很窮困
但是  雄爸爸還是很好的滿足我以上所有的要求~~~

老公謝謝你阿  因為  就算過好幾年之後  我看到這些照片  還是很滿意阿~~~

今天先來講講我婚禮當天的禮服好了....
之後有空再寫找場地阿  拍婚紗等等之類的好了~~~[不過  應該會等很久 因為 我懶....]

我想 所有的新娘都對自己的禮服有一定的想法
當時的我也不例外
但是  想歸想   婚紗公司若是沒有那樣的禮服  我再努力想要我的款  也是白想....
但好加在   那邊的禮服  我都算滿意阿~~~

 

白紗 我選的是平口  我大部份的禮服都是選平口
因為我穿細肩帶整個好像金鋼巴比喔~~~  整個超man
所以  我很清礎我身體的劣勢  所以  很自愛的選了平口衣  露多點
看起來瘦些.......

當初有請新娘秘書到我家幫我化粧
花這一筆錢不是一個小數目ㄟ~~~   就算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有一點小小心痛
但是  看到照片之後
我又覺  這個錢到底是為啥要省阿~~~

所以   結婚的~~~ 如果有預算阿   這點小錢可真不要省阿~~~
想看看  嫁過去如果一個不小心不幸分手  短點的一年...分成12個月 一個月頂多一千....
若是幸運的  嫁過去  50~60年  你說看看  平分下來一個月才多少  
我知道我這個比喻很爛~~~

但我要講的就是   勇敢請下去吧.....新郎大方點讓你家美麗新娘請個新秘  她之後想起來 就算不感謝你
好歹也不會不爽你....哈....



有請新秘  所以我開開心心的睡到自然醒
慢慢起床準備一下等新秘幫我化粧.....
其實每一個造型我都有參與到
因為  我是一個有做功課的新娘阿~~~

不知道從那時起  我就知道 我的頭紗一定是要抨紗 
我希望的是好抨好抨那種  最好澎的比我的群擺更大
哈哈  我知道我誇張了~~~ 
雖然有朋友對我說  我的澎紗遮住我的臉
但是~~  就算再一次  我還是要澎澎頭紗阿.....

我的金項鍊是我的得意之作~~~
雖然不是我做的  但是   是我最愛的一款....


大家都知道結婚一定要戴金項鍊~~~
雖然現在我發現大家好像都不這樣了
但  我那時就是還要戴啦  所以  我就入境的也買一條~~~
我沒有把上一輩一大堆的項鍊戴在我的脖子上~~
因為  我實在是不愛阿......

就算是金項鍊  我還是要很時尚
我跟雄爸爸挑了好幾間金飾店~~~通通 全部我都不愛~~~
直到看到百貨公司設計師款的  我才發現  原來  金飾也可以這樣美阿~~~
那時雄爸爸對我的行為很不恥  但我跟雄爸爸說  要就給好看
要不  我就不要戴~~~﹝好加在雄爸爸那時沒說  那更好  那我就不要買.....

我真的好膚淺~~~  但是  就算過好幾年  我對這個金項鍊我還是好愛阿~~
旁邊那一顆一顆是黃水金喔~~~
我知道~~~ 這種都是貴手工  但........看上了  我實在是無法理智了~~


如果再讓我來一次  我想  我不會再戴黃金了啦~~~
因為  不管怎看  還是覺珍珠  或者是鑽石來的氣質些~~﹝雄爸爸不會買鑽石項鍊給我  我在作夢﹞
所以  可以堅持的  還是小堅持一下吧....


雄爸爸結婚當天  整個像失智老人~~
完全是被我拖進去的~~~  放個鞭炮你們看他嚇成這樣子~~
他肯定以為他在作夢  哈哈  可以娶到我~~哇哈哈~~~ 是這樣嗎?哈哈~~


第二套進場的衣服  因為要游走於每個桌與桌之間
所以我就選了一套窄版的~~
這套是我最愛的一套   也是在場客人最愛的一套 哈哈~~  會這樣說 因為太多人跑來跟我說啦!


這套真的很漂亮喔  全身都是水晶....又剛好不是細肩帶  所以  我沒道理不選他阿~~~
拍照也漂漂  整個就是襯氣色來的~~~


送客這套是沒道理的   只是覺它一層一層好像蛋糕喔
好可愛
新祕為了這套  幫我也做可愛的造型~~
但說實話  我不是太愛這個造型
其實  我當初是希望可以整個大卷卷
像拍婚紗照那樣的大卷卷
但新秘說  這種卷度短時間弄不出來  所以....就變成綁起來的樣子啦~~~


不過衣服我真的很愛~~~  好可愛
今年  我還在婚紗的雜誌中看到跟我一模一樣同款的喔  不過他介紹的是藍色....而我的是粉色~~~


粉紅蝴蝶結

很可愛的裙擺
一層一層


呼~~才三件禮服我就講了這樣一堆~~~真是話很多~~~

今年的新人朋友們
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