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好久的晚餐約會~~
雄爸爸今天出差  所以有這個機會與大學朋友一塊享用晚餐....
我一直以為這間店是在河堤路附近  但  我錯很大  原來他離我們家也是挺近的呢.....

吃的是團購卷的雙人分享餐~~
金額是588元....

外觀看起來覺裡面好像是屬於昏昏暗暗的
但  進去之後  覺  一切都不是如此阿~~  裡面超亮的  然後  超冷的~~  冷氣真的開好強....


橘色漂亮的建築物~~ 


服務人員很多~~
是一個舒服的用餐環境.... 冷氣可以弱一點就好
我在想  我可能坐到冷氣口了!



沒多久妞妞媽咪就來了
妞妞媽咪一來就好像聖誕老公公喔~~
忙著發禮物給雄雄及綺綺...

謝謝妳喔 妞妞媽咪....還有綺綺媽媽給我的7-11點卷 哈哈~~


首先上場的是主廚濃湯
剛開始喝我覺很好喝  喝到最後  我覺好鹹喔~~~
所以沒辦法全部喝完....


我最最最最推的前菜....
兩個都很好吃~~~  最滿意的一道菜.....

忘了說...
我覺他們的青醬沾醬真的超好吃的
我在當下就想說  應該要問看看有沒有再賣
有人知道  到底有沒有再賣嗎?


青醬配上美味的麵包~~~  好好食阿~~~
這是我第二推的----青醬.......


再來就是  特製橄欖油醋撒沙拉
這道我也沒吃完ㄟ~~
可能  我覺 那個油醋就是  太油了  哇哈哈~~~  我知道比喻很爛
但  ..................真的是這樣子啦~~!

主餐上場嚕
雄爸爸點的豬排
我覺好吃~~~外皮有一點點脆脆的....
其實  量都不算大~~  但是整個吃下來也是會飽


雄爸幫我點的  阿式風味義大利麵----香腸
旁邊那一大塊一大塊就是他們自己灌的香腸
跟我們外面吃到的那一種完全不一樣
但 .....我愛吃的還是 傳統的那種啦~~~   整個麵會辣.....口味是我不愛的那一種  哇哈哈~~~~
所以  我又是沒吃完


不過 綺綺媽媽他們點的鮮蝦義大利麵聽說很好吃喔~~~
若是有去的  可以點點這一道


飯後甜點布丁  我覺甜阿阿阿阿阿阿~~~~~~~~~~


搖搖杯的果汁  這個杯子是永遠都站不穩的~~~~

雄雄再吃飯吃到最後
整個放空~~~因為他超想睡的~~  不過  好加在  兒子大了  比較不會無理取鬧  還是乖乖等我們吃完~~


之後妞妞爸爸不斷的逗雄雄  把雄雄的元氣都找回來了~~~
雄笑的好開心ㄟ  謝謝妞妞爸爸啦~~



今天是開心的晚餐聚會喔!

餐點部份  有的優  有的普普  建議要去的多上網瞭解一下
以免吃到不愛的呢......

LA VACA阿根廷主題餐廳: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 

電話:07-311855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3:00(每週一中午公休,晚上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