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晚上  我跟雄爸爸去看電影  約個小會~~
以前  只要是看電影  我一定會大睡特睡
但是  現在  我不知道是轉性還怎樣~~
看電影不會睡  就是不會睡~~~
我想  選的影片  也是很重要吧~~~

會知道這部片  是在我看變型金剛3 時的電影預告片
一看到的當下   我就跟雄爸爸預知  這部片若是上檔  我一定要去看~~~

所以  找到空閒的假日  當然就給來看看電影嚕~~~

男主角是最近挺紅的詹姆斯法蘭科以及芙瑞達蘋托主演
我覺  男生真的不用帥  有魅力就夠~~

一開始  我還再想說  為啥男主角不找帥一點的
但~~  整部片看完之後    我竟然覺  男主角是大帥哥ㄟ~~~


凱薩  是男主角從小養大的猩猩~~~
小時後的凱薩真的好可愛喔~~~  就像嬰兒一樣~~~
飾演猩猩凱薩的安迪席克斯


整部片  我覺  應該再完整一點
看完  我覺  好像還有續集的感覺

果然沒錯   今天上網google一下
發現  片商真的再準備開拍第二集了~~~

若你們問我好不好看
我會覺~~~
挺有故事性的   但  就覺  好像少了完整性阿~~~






剛就說到  會知道這部片就是因為電影還未開場前的預告片~~
這次的預告片也有好幾部  我好想看喔~~




這次去看電影  好多人都再看絕命終結站5
我記得  我之前去看3之後  我就不想再看4了
因為  第三集演的好無聊喔~~  沒想到  還一直演到第五集

有誰看過第四跟第五的阿~~
到底值不值得去看阿~~
若是好看  我會把三之後的都補齊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