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31  藍色狂想跨年)


會放首圖這張照片   只是再回想~~~  哇   我也曾經年輕過啦......

已經連續好幾週  雄爸爸回到高雄  都在處理公事~~
他只要一忙  我就會很不好過
原因就是  我要認份的照顧小雄  (以往是  只要雄爸爸在家  我就可以在家翹大腿.....)

這週  又是不好的消息  雄爸爸說  我只要給他四小時  他可以給我全世界
但  我真的很想問雄爸說  你確定  我撐的過四小時嗎~~
我知道這種話在當媽的耳裡  聽起來很遜  但~~~ 厚~~~  你們懂的
雄雄真的是一個活潑的小孩阿~~~

週六吃完早餐  看完牙之後  我就帶雄去美術館玩~~~
我覺高美館 雖然跟台中美術館比起來  差很多~~
但  雄在那邊也消耗不少體力ㄟ~~~ 

說真的  雄跟我在一起  整個就是一個乖寶寶
他很怕我生氣  也很乖巧
我獨自跟他在一起  比一堆人顧他要來的輕鬆很多.....

美術館內部玩完之後  雄雄說要玩沙沙~~~
光沙灘區  他就玩了整整一個小時.....
我叫雄雄怎樣  他都乖乖的~~~
最後一個媽媽跑過來跟我說
哇~~你兒子真的好乖喔  怎會這樣聽你的話阿....

(天地良心阿~~~  我對 我兒子機乎不打的  不爽到是常常...)

我對那個媽媽笑了笑 
其實  我內心一直再想   雄雄真的算很疼媽媽的
他讓媽媽在外面可以不用大呼小叫的吼他.....
雖然跟雄雄獨處  我越來越熟悉....
但  我想  我還是一直再學習~~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跟雄雄相處的如同朋友一般呢....



在美術館短短半天  就被兩個人問我說  我是不是越南人....
我回看了問我的那個人  對他用標準的國語大聲說出
不~~~  我是台灣人啦.....

我再想  是我穿的有問題嗎~~  還是  我散發出越南人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