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跟雄爸爸已經是小夫妻了~~  但是  我覺  還是要一直過節日阿
舉凡~~情人節  雄媽的生日  母親節  結婚紀念日   訂婚紀念日   七夕等等之類的
看似很多對不對  

我真的一點都不難搞啦......
我只是希望  就算是夫妻  還是要永保浪漫....


今天雄爸爸帶我去吃夏慕尼喔~~~
本來是要叫雄爸爸請客的
但是  雄爸爸買了一個定焦鏡送給我.....
所以就換我變的很豪氣的說
老公  我請你吧!

雖然  不管是我請雄爸
或者是雄爸請我  到最後  都是我在付錢
因為雄爸爸賺的都歸我阿~~~
不過  那是一種FU......
縱始我知道 他買禮物送給我  到最後還是給由我去付卡費  但  我還是開心阿~~~



這一次食記 我沒怎拍ㄟ~~~  因為新鏡頭很不熟~~~  所以大家SORRY啦

不過  我覺挺不賴的喔~~  若是沒吃過的 到是可以去吃吃看!

﹝我覺夏慕尼有一個廚師好帥喔 吃到他為我料理的食物真覺幸福阿~~ 
轉過頭看到雄爸...更幸福阿......因為  他是養我的那個人ㄟ﹞

雄爸爸送我的定焦鏡
小小一個鏡頭
不過可以買半個類單眼喔~~~  所以  我是不是開集滿兩次換個類單阿~~~


週日時  我還幫雄爸爸去無印良品買了兩件衣服唷~~
所以  這樣整體算下來
我對雄爸爸還是比較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