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這邊喔  雖然耳聞許久許久.....
沒想到離安平這樣的近~~~  台南就像我們第二個家一樣
還真的好長去喔~~~

今天又是小朋友們的開心出遊日
我最愛的就是跟這些老公的好友們出來玩....
大家都有年齡相彷的小朋友
大人們吃吃喝喝  真是快活阿~~~

今天我們出遊的點是   台江生態園區喔~~


這一次坐的是長程的   約70分鐘 
到達地點之後
等了快約有一小時喔  才輪到我們上船

在沒上船之前  大夥就閒話家常  順便拍拍這些小朋友


太陽雖然不是太大   但是  天氣好悶熱喔~~~
戴帽子那個阿桑是我~~~ 
第一次亮相的帽帽  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多戴他出們晃晃....


等了快約有一小時喔
大家在這個棚子內  像在烤箱一樣~~~
粉悶熱阿~~~
到最後  大家都一一 出去吹涼涼
但我還是死守在這個悶熱的地方  因為  我就算熱死  也不要曬黑啦!
但另一個說法是    我要替大家找到最優的位置坐阿~~  我們可是第一組上船人馬喔!哈哈.....


上船之後  先來個開心出遊照吧~~
是說 我兒子勒~~  跑去那啦....


船程大約有七0幾分鐘喔~~
我們是整船最吵的
我想  解說員應該很恨我們 
因為 他在講  我們也在講  哈哈

拍拍各家的親子合樂照~~




還有我跟我家的寶貝雄阿.......


這張雄爸爸補捉的真好ㄟ~~
因為雄雄看到水面上好多鳥  他再驚訝的跟我說~~~
我當然也用驚訝的表情回他....

雄爸爸跟雄雄的父與子


出遊真的很好玩喔~~~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快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