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六週日~~ 我跟雄爸爸不是在麥當勞  就是即將前往麥當勞....
麥當勞  不單單是溜孩子這樣簡單的一個功用
最主要的還是解解雄爸爸愛吃麥當當的心阿~~~

這次前往的麥當勞是左營店喔~~
我愛這邊的大型溜滑梯  在這邊  雄整個就像再做體勢能一番~~~
爬上爬下   好累阿~~~


雄爸爸依舊點的是他愛的套餐類
說他要減肥  我想  看他吃的東西就知道  他只是〝想〞減肥~~~~

我則是吃麥當勞對面超有名的左營餛飩湯~~~
我知道一早吃這樣多肉肉是有一點太over....
但  一天之計在於晨阿~~~   我就是要吃這樣多啦!
然後還順道訂了金華酥餅吃吃

金華酥餅真的給試先預約喔~~  當場去買的  我想  是一定會空手而回的.....
我私心的覺得甜的比鹹的好吃
所以我吃完一堆餛飩之後  又吃了三個甜的  一個鹹的~~
吃完   撐死我了啦!






會知道這間店是妞妞媽媽介紹的.....
所以我答應妞妞媽媽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吃吃   說去就給去
所以  今天  我們一家中餐就在這解決啦!
堤岸越式料理


所在地點是在青海路上面
不稍為注意是很容易沒看到這間店的~~~
店家七月份才剛開幕喔.....
外表看不出內在感覺如何
進去之後就覺  哇~~~  真是舒適的用餐環境  可是卻是平價的餐點喔!


為了雄雄  我們有問一下說  那些會辣
那些不會辣  店家說  他們都走清淡口味  所以都不會辣....
我當下聽到覺  ㄟ  不會辣ㄟ  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呢!

店家裝潢很簡單  可是感覺好舒適  在裡面用餐  完全忘記外面的大太陽


地面上有大象拼磚   好可愛喔~~~.......


還有一些擺式   照片~~


整個用餐環境超明亮喔!  我喜歡~~


雄媽我早餐真的吃太多嚕~~
所以我點的是涼拌包春卷~~
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字叫啥~~~
裡面有包蝦  還有大量的生菜.....吃的超養生~~~

旁邊的沾醬是魚露  不會酸 也不會辣  就覺很順口  我真的說不上那感覺....
NT 60


雄爸爸點的生牛肉河粉
NT 90


雄跟雄爸爸都吃很多
雄爸爸說好吃......
我覺量也挺多的~~~  味道其實真的是不酸也不辣  
讓我對越式料理有多了另一個認識
因為  我以為越南料理都是又酸又辣阿~~哈哈.....


地址:高市鼓山區青海路143號
電話:07-5543989

延申閱讀:

《Sat&Sun小雜記》夢時代+食。金湯+天廚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