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內容是由雄爸爸撰寫  雄媽媽小浮度修改....沒法子  我要管控好我的部落格品質...
有顏色的字  是雄媽媽下的註解......大家  往下看吧!)

100.05.22. 1530    由桃園機場出發至美國加州長提(Long beach, California, USA)

親愛的雄媽與雄雄,我要去美國囉!!!﹝雄爸爸非常的耽憂  在出國之前一直很擔心把自己弄丟
就是由這個出境口出去之後  我就要飛往另一個國度嚕.....

在機場內吃了一頓非常貴的午餐, 250元的起士漢堡餐
雄爸爸真的可以去當賣當勞的代言人  他真的很愛吃漢堡  不...應該說 那個熱量高 他吃那個


就是這台大飛機把我送去美國的

坐了12小時的飛機完全沒有睡到覺,因為隔壁的印尼阿伯五分鐘就要去來上一次廁所.
而且倒楣的是  我坐位上的螢幕也不能看電影,還好華航的空服員服務很好,過了六小時後幫我換位子.
看了一部青蜂俠的電影,吃個早餐就到了LA 機場.一下機場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行李

雖然手還是晃到,﹝雄爸爸好像有得到手晃症 單眼給他拍都會晃了 這個數位的大家就原諒他吧!﹞

但英文時間還是要告訴大家如何去哪行李,請跟著我念Baggage Claim.
(
感謝雄媽幫我準備的旅遊英文書,讓我在飛機上惡補了一下)
我幫雄爸爸準備的英文旅遊書真的很棒喔  下一次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真的到美國嚕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這片土地....我好開心 可是又很耽心.....



出發前一天幸虧雄媽的同學幫我找了shuttle bus,
當我到加州機場時  打電話給他沒多久  他就在出口等我了....

這樣一大台車子  只坐我一個人喔~~~單趟是35USD

我用很破的英文跟司機大哥Dennis聊很久的天....﹝20mins﹞
司機大哥不但沒嫌棄我的爛英文  還一直跟我講在美國要注意些什麼......
服務真的很好   若是要去長灘的朋友
千萬不要自己為可以轉地鐵阿  走路阿  坐公車等等方式到達﹝雄爸爸一開始想這樣做
因為  若是你真的這樣做  你可能會把自己累死  也會把自己曝露在危險當中喔~~~

在高速公路上由車內往外拍的影像-這就是波音公司.

一路上我跟Dennis談了很多,大部分我都是問他如何自保
出發前一天 我組長還一直提醒我到了美國要小心黑人,因為他有痛苦的經驗.
也一直不斷不斷的提醒我  千萬不要把自己給弄丟.....
當時我內心有一點感動  沒想到活到30多歲了  還有人把我當小孩一般的看待......
是說  我當下真的也很想跟組長講說  組長  我真的也怕我會不見ㄟ.......

我跟Dennis的話題一直圍繞在自保.最後結論 他告訴我
如果看到一個黑人,那你不用怕.不過如果是一群黑人那就要小心了.
我又很白目的問他 萬一真的讓我遇到怎麼辦?...................
Dennis said    ” Run away”

待續........ 

延申閱讀
★雄爸爸去美國小小戰利品....
http://www.wretch.cc/blog/bearfamily99/16878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