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機場到Long Beach大概只有20
分鐘的路程
不過  若是不熟路的 要靠自己轉車  或者是坐地鐵 是有一點難度滴.....
至少對我而言難度是很高的......

這就是我住的
motel ---Tower Motel
附帶一提Dennis帶我到這邊後就開始擔心我的安危,一直問我是不是這間旅館

還幫我下車問老闆.
(Dennis
是我在美國這五天遇到的第一個貴人.........
)

研討會是在long beach的市區....
不過在市區的飯店都好貴  大會指定的飯店是hilton 要價更是一晚210美金以上
折合台幣也約六七千元左右......
實在是很不便宜.....
所以我就想說 選擇不大遠的地方居住  沒想到  雖然離市區大約只要20幾分鐘
但是環境整個大大大大大不同阿..............

美國的motel  跟台灣真的大大的不相同
他們的車子都是停在住屋外面.....
不是像我們是停在房子的主建築物下面.....
所以這幾天睡覺  我都超擔心  車子會衝進我的房間當中...........


這家motel不大,所有房間數大概就是下圖所看到的這幾間
.
老闆是南美洲的人.當地人都稱他們為
Amigo.
我朋友Sally告訴我在美國amigo是最低階級 
再來才是黑人....
 
我才剛從車上拿行李下車  就碰到第一個跟我要錢的黑人.....
這幾天  我就一直處在這樣的環境當中.......


房間不大但應有盡有,
電視,無線網路以及浴室
.
這個房間給我最多的回憶大概就是NBA東區冠軍賽吧(騎士對公牛).


來到這邊大約是下午四點鐘左右   休息一下
就開始要找明天如何到會場的交通工具

一路上走來我發現我好像到了非洲   全部都是黑人
離市區只差20分鐘  可是  怎人種是兩個世界阿......
而且這邊的黑人都在溜滑板   我常常被嚇到
.
走了約15
分鐘後才發現地鐵站才是黑人聚集處
大家有沒有注意看到我冒著生命危險拍的照片前面是
amigo
後面全部是黑人.

上了車廂後更多黑人囉
全部都是黑人. Dennis沒教我怎麼應對阿
!!
此時的念頭就是老婆,我想回家.


待續..................

延伸閱讀
《long beach》雄爸爸探險記 趴萬
http://www.wretch.cc/blog/bearfamily99/16895524

雄爸爸去美國小小戰利品....
http://www.wretch.cc/blog/bearfamily99/16878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