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一個人去餐廳吃飯嗎
會一個人去看電影嗎
會一個人去唱歌嗎
會一個人逛街嗎
會一個人去住宿嗎
會一個人獨自去旅行嗎.....

不知道大家怎樣面對自己一個人的時光.....
不過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覺得  我有某方面的享受安靜....
我很人來瘋  不過  我也很能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越來越享受一個人可以獨處的時光~~哇哈哈
雄爸爸看到會不會很不爽....

我希望以上的東西 我都可以一件一件慢慢實現
呵呵  但  不得不說  有個人可以陪伴  還是一件好事喔....

今天參加朋友的課程....
中午下了課  朋友說今天沒法陪我吃飯  看要不要請他老公做陪  陪我...
呵呵~~~  我客氣的回絕了
我想  我跟人家老公吃飯  我是會不好意思啦~~~

朋友一直擔心我  但我跟她說   相信我  只是吃頓飯  我非常ok的....
中午日頭赤熱熱....
我其實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想要進一間漂漂的餐聽自己吃飯
但是~~~  漂漂的餐廳  真的好貴阿...
所以  我決定  找間簡餐店吃吃就好.....


就是這間店  裡面空間不大  不過整個用起來好乾淨又好溫馨




餐點很多樣化~~~  有麵包  有義大利麵  有焗烤
我超愛吃焗烤的  所以一定給點阿~~~  [吃東西時  是沒法想到減肥這檔事的]




我超享受這種感覺的  下一次  我也要跟學校請假  然後下午自己找一間下午茶店  好好耗上那一下午....
但是~~~  雄雄會不會恨我阿~~~

濃湯  我覺喝起來還好ㄟ~~~ 重點是  還溫溫的.............
我不愛喝溫溫的東西~~~


送上這個湯之後  我就進入無止盡的等待期.........

不過  剛開始也ok啦  因為  反正  我看雜誌  報紙看的很開心.....
但~~~~~~~~~~~真的好久喔   我大概等了快40分鐘  我的焗烤才送上桌ㄟ~~~~~~~~~~~~~~~~~~


是有笑臉的焗烤  但我實在是無法好好欣賞他.......因為   我下午還要上課ㄟ~~~


裡面料挺多的  不過  我不知道焗烤裡面竟然會放高麗菜ㄟ......
只能說  特色  特色啦
我點的是辣雞焗飯  nt160元
真的挺辣的~~  不過美味度  我覺是..................


然後附餐會送的飲料
感覺是檸檬蜜茶....
我覺  雄爸爸泡的比較好喝........


我知道還有一個甜點  但是  他們速度實在是很慢步調  所以我就沒吃了....
奇怪是  小姐也沒問我要不要打包~~~~
ㄟ..................還是  小布丁不好打包~~~~


我12點多去吃  等到快一點吃到主餐~~~ 完全想都沒想快快吃完了
就回上課地點~~~
我看到大家都昏睡一片.......


只剩下我  還再回想  我剛剛跟自己的約會  只有前半半部很美好
後半部  好像再趕急........  快速  快速阿~~~~



不給地址嚕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