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薯條好好吃阿!

今天一早起床
雄爸爸就直喊餓~~
他說   老婆   昨天在飛機上  他們竟然只給我吃到中餐ㄟ
難怪我覺我這樣餓~~~
不過  雄爸爸是晚上八點半左右到台灣阿
怎會沒有晚餐吃呢~~~
怪怪!   還是   雄爸爸自己晃神

反正到假日  我們就是會到處走走
通常也都是漫無目地的到處去....
本想要吃佐佐義 義大利麵的
但他要11點半才開門   雄爸爸餓到快昏了!〈因為雄爸跟雄睡很晚所以早餐沒吃〉
就在同一條路上看到牛排
我們又沒吃過   就這樣選擇這間店做我們的午餐嚕!

其實   一開始不知道這間店到底好不好吃
也沒上網做過功課
對他的價位也不是太瞭解
不過  雄爸爸很餓   所以他管不了這樣多

進去之後   看到   哇~~~
這個價位也太便宜了吧~~~   跟夜市差不多了﹝低價品的﹞
130~499價位都有......


我跟雄爸快速的點好餐點
我就開始東照西照啦!


環境挺乾淨的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很空~~~  不過一到用餐時間  整間是滿滿的人阿!

後面有無限暢飲的飲料   濃湯等等


湯還不錯喝~~~   這邊沒有沙拉吧喔~~  須要再加點  好像25還是35元
反正不貴.....


整個製做牛排的地方  是算開放式廚房
可以讓人看到廚師在裡面煎牛排



點餐就會有的麵包~~~
裡面有包甜甜的東西  不大像奶油   不過  我想他是奶油!






我身上這件白色衣服  是佩玲妹妹送我的喔~~ 
穿起來剛剛好~~~也很亮   謝謝妳喔 


雄爸爸的點的厚切牛排上桌嚕!
他的麵可以加量   有粗麵跟細麵之分   雄爸爸點的是粗麵  我點的是細麵....
不過  粗跟細沒有差很大!我覺啦!~~

雄爸爸的牛排是點七分熟~~~  整個就非常極度的老
我覺   我好像再啃橡皮筋.....
雄爸爸說  夜市比較優!哈哈!~~~
若要去吃的   可以點個五分熟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相對雄爸爸的牛排   我的嫩雞腿排就好吃好多好多喔~~
至少超嫩的....


薯條是加點的喔~~~
很好吃   雄家一家最推這一道!




雄媽小感想....

其實整體來說   以這種價位  又有冷氣可以吹  應該算是不錯嚕!
只是  要點牛排的人  給注意一下那個熟度  要不真的很硬阿.....

附上地址電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