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之前阿
要先感謝 綺綺的爸爸當司機帶我們到夢時代玩.....
﹝很辛苦呢   因為吃飽之後就得去上班﹞
還要感謝綺綺媽媽陪我一起面對雄雄.....
更要感謝綺綺姐姐  現在對雄的熱情也有回應了!太棒嚕!

雄媽今天給自己顧雄仔
因為雄爸爸還在飛機上  ....
今天為了要到夢時代玩5F  的愛樂園
所以吃飯地點為求方便   也就是夢時代嚕

今天吃的是素........
其實  一開始  我是很期待的  但.....................

很漂亮的大廳喔  一進去超有質感的
會覺是一間很貴的素食店!




外面都沒什麼人   不過   往裡面走一點  就看到  原來人都藏在這邊阿!
我看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喔....


雄仔感覺變好大喔~~~   現在跟媽媽感情超好的


我愛雄雄啦!........雄雄也愛媽媽!


回主題!  
我買的是團購卷  有A   B兩種選擇
網路上都說   A比較好吃  所以  就跟著選A嚕!

一上桌的就是假肉凍
我一吃下去  覺   ㄟ~~~怎沒味道.....可是阿強叔叔一直猛說好吃
我內心想  到底發生啥事.........

結果沾了醬之後   我才知道好吃在那邊了
厚~~~  就是  假肉凍要沾醬吃才好吃啦~~~~  那個醬有一點像蒜容醬那樣.........


這是這整桌素食中  我最愛吃的一道.......超好喝的~~~
其實   我覺  下一次我若是有機會再來吃    我應該會希望  店家幫我用這碗湯煮個麵給我吃就好


再來就是假的獅子頭.........
我只對那個青椒還有洋蔥等等真的食物有興趣...
那些假肉  假獅子頭  我不愛啦!


這個是加點的炒飯   這道真的很油
一上桌就看滿滿的油光飯粒............不是太推....



假的扁扁湯包..........
這道一上桌  我就問  為啥他的湯包是扁的
綺綺媽媽就跟我說   因為沒有肉再裡面撐不起來.........
﹝在綺綺媽媽旁邊  我總覺自己好渺小  因為我盡找白癡的問題問ㄟ!﹞
裡面有香菇等等配料........唉  我還是吃不慣!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蜜汁叉燒酥
這個吃下去真的有蜜的味道.....反正好好吃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道!




這頓飯吃下來
我只覺得   好加在  有綺綺一家的幫忙
要是只有我跟雄爸爸  應該會整桌打包.........

你們一定會問   那為啥當初要買
厚!   我就看到照片很漂亮阿~~~  完全沒注意到他原來是素食啦!

買完之後  綺綺媽媽跟我講之後  我才發現這個事實!

吃飽之後   阿強叔叔就準備要去上班嚕
獨留下我跟綺綺媽媽一起面對這兩個小小惡魔.....


不過   他們兩個到是玩的挺開心的
綺綺姐姐這張臉的意思是......



雄媽小感想.....

我想我真的不愛吃假的東西........
吃素  我還是喜歡吃  就單純的菜阿   飯阿  等等之類的
這種假的肉   會讓我對他很有期待   吃下去之後  落差太大
會心情不好ㄟ~~~~

不過  綺綺一家到是挺推的
所以~~~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啦~~~~


﹝這次雄媽都沒帶相機喔~~~  全部是由綺綺家所熱情提供   大大感謝阿!﹞


棗子樹蔬活璽宴會館(夢時代店):
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電話:07-9705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AM11:00~PM10:00 

    週五 AM11:00~PM10:30 

    週六及例假日 AM10:30~PM10:30 

    週日 AM10: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