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  雄爸爸安全到台灣嚕!
這一次雄爸爸可以安全回台  應該也算是撿到的
為何這樣說  因為他可是從美國的非洲區安全脫身的ㄟ~~~

這一個星期  我每天都在擔心  雄爸爸會不會被綁架
﹝雖然雄爸爸很胖,不過比不上美國人又高又壯﹞
擔心雄爸爸會餓肚子
﹝雖然我知道他油很多~~ 可是他很餓還是很可憐﹞
擔心雄爸爸會很孤單
﹝因為他講的英文  外國人只會回  pardon....﹞
每天都擔心好多好多好多......   我跟雄爸爸講  他也說
老婆  不只你擔心   連我都好擔心我自己會不見喔!

不過  不管怎說  雄爸爸總算回來了  大家替他拍拍手吧
他可是去探險的呢!


雄爸爸週六晚間11點59分到達高鐵站....
回到家大約是半夜12點半左右~~
一回家洗完澡  他就連忙到房間將我吵醒
跟我說~~~  老婆  我回來了!
﹝感受的出他很激動   因為他自己也覺自己很了不起  可以獨自去美國非州區﹞

雄爸爸因為對自身的安全很保護
所以  這一週他機乎也沒到各地去晃
因為   他有很嚴重的路癡狀況~~~   所以   能買的東西有限
不過   心意最重要啦
來看看雄爸爸為家人買了些啥吧!



雄爸爸有買一些給公司同事   那些我就不po嚕  因為  不歸我管的!

下面這個飛機是送給雄雄的喔~~~
這個飛機很可愛  胖胖小小的   會在地上跑....
我有問雄爸說   老公   你給他買一個在地上跑的飛機  這樣雄會不會以為  飛機就是在地上跑阿!
雄爸回我  老婆  沒辦法   因為天上飛的飛機太貴了
先買地上跑的啦!

雄大概玩個半小時就對這個地上跑的飛機沒興趣了!
就開始看這個飛機不順眼   嫌他走的慢  用腳腳幫助他快快跑....﹝有時太用力  飛機還會不小心翻個圈﹞
我再想  雄搞不好真的都懂
因為  他到晚上還問我說  媽媽  火車勒!  ﹝雄爸爸  你看看你幹的好事!﹞


接下來是買個雙方父母的  維骨力
前面那個塑膠袋包的是給雄媽媽的媽媽   三宅一生的香水.....


接下來  是雄媽媽的禮物喔!
一個巧克力   說實話  有一點甜~~  不過  裡面的糖漿就如同照片一樣  真的咬一口會流出來.....

維他命~~~  雄爸爸怕我照顧雄會爆肝  買來給我吃的
另一個就是coach  手鐲.....


很秀氣的手鐲 
雄爸爸眼光難得會這樣好.....


老公謝謝你啦!


雄媽小感想.......

雄爸爸真的是一個好爸爸  跟好老公
出國一趟自己的東西都沒買ㄟ   就只買我們的.....
老公~~~  謝你啦

我答應你  以後竟量少不爽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