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辣的朋友阿  若是看到圖上那紅滋滋的鍋底  應該就口水直流了吧~~
哈哈  我跟雄爸爸都超愛吃辣的....
所以  當然麻辣火鍋也是我們最愛食物之一喔~~~

不過  自從有了雄寶之後  我們很少去吃火鍋 
因為  雄很機車阿~~~  到底有多機車  我實在是不想再講了....

會知道這間店  是有一次 雄爸爸實在是好想吃麻辣鍋
但是  我們又超懶的  不想跑到高雄市區吃
又不想吃吃到飽的  因為  吃到飽以我們貪小便宜的心態  會不小心吃到吐....
所以  吃到飽也不考慮

想到住家附近有一間麻辣火鍋   平時經過看生意也不錯  就決定是這間啦~~~
所以  今天的到訪是我們第三次來喔!

這間是採單點式的喔  不過  也很貼心的有雙人套餐  三人套餐等等之類的選擇
第一次來吃時  我跟雄爸就是點三人套餐~~~  因為服務人員說  肉比較多 款式有多幾個
價錢只貴一兩百  就這樣  我們被說服了~~~
但 ........我跟雄爸爸真的吃不完阿~~~  包回家一大袋
當初原以為沒關係  回家可以再吃~~~
但~~但~~但~~~
這跟本就不可能阿~~~~  所以  之後兩次 我們都點雙人套餐......
但  還是吃不完~~~唉!

一樓空間不算大  不過  生意真的很好喔~~人超多的
二樓也整間坐滿

我們雙人套餐的食物一大堆喔~~~
新鮮甜甜的蔬菜...
對了  剛剛忘了講  我們點的是一邊麻辣鍋底  一邊是酸白菜鍋底
他的養身鍋底也不錯喔...


我們今天點的是羊肉...量挺多的...

最推的是這個花芝漿喔~~~
超超超超好吃的喔....

免費附上兩壺飲料
一個是養身茶

另一個則是品種不同的烏梅汁啦.....
顏色跟我們平時喝的不一樣.....


我最愛他們給的小菜~~~
那個海帶 酸酸辣辣好好吃...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呵呵
還有飯後甜點
好吃的綠豆蒜  這個好像每一次都不一樣...
不過  品質都很好


第三次來吃嚕  一樣覺吃的好幸福
服務人員態度一樣親切有禮.....

分享給大家~~~~



聯絡電話 07-5566187 

店家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5號

arrow
arrow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