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我上輩子的情人  跟這輩子的老公  一起去吃想好久的晚餐.....
會說想很久~~是因為  一直打算要去吃  可是  一直沒去吃
這次總算真的來了.....


相機都是用小小數位拍的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扛單眼了.....
哈哈~~~ 騙你們的啦
我還是最愛我的單眼...

五點半就到現場嚕  不過  人真的是超多....
大家真的都這樣早吃晚餐阿~~~



他的洋蔥濃湯好好喝喔~~~
上面那個焗烤麵包好吃好吃.....
我覺湯很濃~~我好喜歡....


我點的熱奶茶
雄爸爸點的奶蓋綠
熱奶茶就很普通  奶蓋綠沒問老公好不好喝ㄟ
不過  雄雄說很好喝~~哈哈......


主餐的麵麵來嚕
這個是雄爸爸點的.......蕃茄花枝培根義大利麵....

還有我愛的 泰式檸檬魚排義大利麵......
這道麵有一點辣喔  不過  我愛.....
魚也挺好吃的  不過  現在越來越不愛吃炸的東西....
所以就沒多大感覺 
不過  我真的覺他的義大利麵吃幾次下來  都覺品質很好!


我很期待他們家的鬆餅.....
因為  他們好像主打也是鬆餅!


果真不另我跟雄爸爸失望........
真的好吃喔~~
後面的甜點就不要介紹了  因為我跟雄爸爸都覺太甜  也不是太好吃.....


這餐吃下來有夠累
因為雄雄好像吃了金頂電池一樣
整個耐力持久  體力超滿的....有夠活力!

到底雄何時 才肯好好跟爸爸媽媽安安靜靜的好好享受一頓餐阿......


奶油獅王子:雄市鼓山區美術東 二路81號

電話:07-5552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