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無處去~~雄爸爸的弟弟想去看電影
我就跟雄爸說  要不  我們就也去義大
大家一起吃飯去~~

不過 我去了之後 就有一點後悔  我實在是沒想到
假日的義大   人真的是爆多 爆多 爆多阿~~~ 
但 都到了  當然還是給吃飯
每一間餐廳外面  都排了滿滿 滿滿的人~~~

反正每一間人都很多
我們就想說 找一間 人不是太多  大家又可以一起吃的餐廳嚕~~~
就這樣  選了 這間有一點復古風味的店家啦~~~

裡面有賣許多小時候的童玩
整間店面 說真的 不大間  又擺了這些東西  就覺更加的滿......


姑姑送給雄雄的小玩具~~
雄雄玩的很開心喔~~~

 
說真的   我真的不懂 叔叔是愛雄雄呢 還是嘔心鬼.....


玩鬧時 總覺時間過特快  沒多久就有位子啦 

店家一開始就希望我們可以點家庭式的套餐~~


他還有單點類


但 大家想說 一夥吃飯  所以就點了家庭餐~~
但  點完之後  大家就後悔了~~~

菜上的速度  我只能說霹靂快....
大概不到五分鐘  菜就全上齊了~~
好險  菜是熱的  要不  我會大生氣阿~~~

還有多一個鳳梨蝦球我沒有照到  這些就是988的菜色~~
說真的  我覺太普通了啦~~~


所以  去吃這間店的
我想 還是單點好了~~~

雄在這裡吃了整整一小碗的飯喔
我想~~他很愛豬油拌飯~~



逛一會  我們就去看義大世界的別墅區~~~
超美的
雄爸爸跟我說
除非我改嫁   要不  不可能讓我住這種~~

我當場馬上回說  好  那我要帶兒子走
他又馬上改口說   是  不可能讓我住這樣小間的~~~

所以我好期待 雄爸買豪宅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