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綺綺媽咪的福  我跟雄爸爸才有機會又再來吃一次南瓜歐風咖哩

第一次知道這間店 是與國中同學見面約會吃的....那時朋友就說 他們家的南瓜火鍋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雖然我真的不愛吃南瓜  但是聽到朋友介紹的這樣熱烈   說不心動都難ㄟ~~~
於是.....第一次我就抱著  既然連店名都是南瓜了   那 我沒道理不吃吃看.....

但是~~~也許真的是太有名了   竟然七點鐘到現場  小姐跟我們說南瓜類食品全都沒了......
那一次真的好傷心阿~~~   但 這也佈下我一定要再來第二次的機會~~

第二次會再來吃  就是為了要好東西跟雄爸爸分享~~~  當然  早早訂好位  我就順利的吃到我想好久的南瓜火鍋阿..

這一次是第三次嚕  不過跟前兩次不同的事
我前兩次都是在河堤路總店吃的  沒想到  現在在中山路也開一間嚕....還是給說 拖綺綺媽咪的福
要不  我應該會很久才注意到 中山路上又開了我愛的店家阿~~~~

店內佈置非常的漂亮舒服及溫馨~~


飲料台很乾淨   服務人員忙進忙出....
雖然很忙  但是態度要給一百個讚~~~  我覺 一間好的餐廳  服務人員佔非常重要的一部份~~


舒服的沙發區~


餐點部份   小姐解釋的非常清楚~~ 態度真的是超好....


綺綺媽媽點的是南瓜火鍋~~~ 
因為我吃過南瓜火鍋了  所以這一次我點的泰式酸辣火鍋~~
雄爸爸點的是  雞排咖哩蛋包飯.....

咖哩也是他們的招牌喔~~~ 有分為(歐風 /南洋 /印度)三種口味  應該是依口味及辣度下去做分別.....
我們帶小孩一起去  當然只能點歐風   歐風口味是不會辣的  並且還有拌入蜂蜜下去做調味.....
綺綺吃的很開心喔~~~



咖哩部份都有單點與套餐做選擇
加點套餐的話會有 沙拉 飲料 甜點....


綺綺媽媽點的是南瓜奶濃鍋
主菜是沙朗牛肉
綺綺媽媽說  奶濃鍋煮越久  越夠味....


我點的是泰式酸辣鍋
主菜也是點沙朗牛肉


點火鍋時  小姐有問我 辣度要多辣~~~
但是 辣度這種事真的好難說喔~~~
不過店家真的很貼心喔   menu最後面有辣度等級供我們做選擇....


火鍋的基本配菜都是一樣的  不過主食可以選飯或者是麵.....
飯跟麵都可以再加點一次  免費滴...   所以我第一次點飯  第二次改點麵 ~~~麵真的要大大的讚美~~
好QQQQ   連雄雄那個吃空氣長大的小孩  都吃了一碗呢!!!


飯黃黃的是因為是薑黃飯喔...
醬料是泰式酸辣醬~~~ 我之前吃就覺怎會跟奶濃鍋這樣配....
但 就算是 泰式酸辣鍋  我也覺好配喔~~~  我真的是愛吃酸辣到一整個不行ㄟ....


我的火鍋滾阿滾~~~  現在看到又覺  哇~~~好餓阿....


酸辣的湯頭是我愛的口味喔....跟南瓜鍋一同列入我的愛.....

雄爸爸點的是雞排咖哩蛋包飯  套餐
第一道上場的是沙拉.....
蔬菜很新鮮  醬汁很爽口...


雄爸爸點的雞排咖哩蛋包飯....
雞排真的好嫩  外皮很酥  內裡很嫩 好好吃 
咖哩很濃郁   綺綺妹妹吃的很開心喔.....蛋包的飯也是薑黃飯....


店家會送給小朋友們甜點
杏仁凍  


南瓜果凍


雄爸爸套餐點的冰淇淋   兩球都進雄雄口中了....


火鍋也有點心喔~~~
蜂巢蛋糕    真的有甜甜的蜂糖香呢.....


三百多元吃完  整個就是飽到不行~~~
應該可以說是  很棒的用餐選擇地點喔....
推薦給各位嚕~~~


南瓜歐風咖哩中山店
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37號
07-2150881


延申閱讀

《中式》*高雄*好濃的南瓜湯。南瓜歐風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