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雄其實已經兩歲半嚕
不過  我一直都把他當成一歲再養~~
不是說我沒在教  我實在是不知道  他們懂的點到底到那邊......

有時覺  好像很好溝通
有時又覺   好像完全是雞同鴨講  各說各話......

不過    從雄身上發生越來越多事情之後
我真的覺   他們都懂   而且  比我們想像中來的要多更多...........

案例一:
雄一手指著主臥室  一手推著我
我說  雄雄   你要幹麻   用說的   不要跟媽媽比手語   媽媽要聽你講....
這時  雄雄說
媽媽進房間去睡覺~~~~
我回   好阿  可是  我想要跟雄雄一起睡.....
雄回~~~   雄雄睡飽啦   雄雄要在外面看卡通....媽媽進去睡覺.......
﹝代表  我兒子現在兩歲半  他須要有獨自一人的空間了嗎?﹞

案例二:
雄雄一直再玩冷氣的遙控器
我受夠了他一開一關冷氣的行為~~
偷偷將一個沒用電池的遙控器與他做交換......
雄雄一試之後  對我說
媽媽  遙控器沒有營幕ㄟ....
我回  對阿   被雄雄玩壞了   所以壞掉了  冷氣也壞掉了............
雄說  遙控器沒營幕  要裝電池阿...........
﹝代表  我是不是以後不管做啥  都給將雄眼給矇起來阿﹞


當父母真的是超辛苦的~~~
這群小人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精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