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今天  我又拿起一本童話本說要唸故事給雄雄聽.....
雄雄很開心的跑到我身邊來  對我說  媽媽說故事...[雖然 他耐心不是挺久 但我想 早晚有一天會坐的住吧]

這故事書的書名就是  我永遠永遠愛你......
其實  我再唸故事給雄聽的時候  是沒辦法好好聚焦的...
他像一個噪動的小孩  又像一個會講故事的大人
他完全不按牌裡出牌  翻書翻的比我更快
講故事講的比我更唱作俱佳....都ok  反正  我看他演的很開心 我笑的也很開心....

沒過多久  雄雄果真不願意看了...
硬拉著我去電腦前聽歌~~
雄聽著歌  我沒事  就把剛剛看的莫名其妙的畫本拿起來看了一遍
我想  我應該要比雄更早瞭解故事
這樣之後再他亂翻時  我好歹知道  這本到底是在講啥.....

故事是說著  兩隻老鼠
一個是鼠爸爸  一個是鼠兒子....為啥會說老鼠是爸爸...
這是雄跟我講的  因為他一拿到書本就跟我說  媽媽 這個是爸爸
我想  雄爸爸給他洗腦很深.....

老鼠爸爸陪著鼠兒子玩抓迷藏
鼠爸爸很快就找到鼠兒子
鼠兒子對爸爸說   爸爸  你總是可以這樣快找到我嗎
鼠爸爸說  你會慢慢長大  你會越躲越好
將來  我不一定可以找到你喔.....

鼠兒子跟爸爸比賽跑步
鼠爸爸很快就追到鼠兒子
鼠兒子對爸爸說 
爸爸  你總是可以追的到我嗎~~~
鼠爸爸說  你會越跑越快  有一天  我會慢慢跑不到 將會追不上你......

鼠兒子跟爸爸玩累了
爸爸背著寶貝  進到屋子  輕輕的放下
對寶貝說  寶貝 我愛你.....
鼠兒子對爸爸說
爸爸  你總是會對我說你愛我嗎
鼠爸爸回  兒子  不是總是  是 永遠永遠
我會 永遠永遠都這樣說  我愛你......

我想  對孩子的愛本來就是這樣不求回報...
雖然顧小孩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
但是  每當他一個笑臉
一句爸爸媽媽辛苦了
再多的苦都會因為他甜甜的一句話  而感受到滿滿的滿足......

寶貝  我們會永遠永遠永遠這樣的愛你
對你  我們不求回報
我們只要你健康快樂的長大.........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