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對雄爸爸說   老公  我應該真的是一個好女生喔
要不我怎會遇見你   怎樣說  你好歹應該也算是社會上強有力的中堅份子
怎會喜歡上我這個只知道  裝美美   哀哀叫  跟很會說的女生......
代表  我應該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喔!

所以....我想  我應該真的算是也很聰明  也很棒
要不  你都自以為很聰明怎會看上我~~~~
所以  人家常說  好的人不用怕嫁錯郎  因為  就是會遇到好的人
這就是心存善念才有的好福報.......
雄媽我批哩趴拉講一堆  講的可樂的很

此時機車的雄爸爸冷冷的回我一句話......
老婆.....妳有沒有想過  妳能得到這一切可能都是運氣呢!

運氣! 運氣! 運氣...................


雄媽小感想......

雖然人家常說 結婚多少都是也要碰點運氣.....
因為往往婚前婚後 兩個差很大
但是  從雄爸嘴裡講出那種感覺還是〝金 ㄇㄟ 爽〞
切!~~~~  雄爸爸  我是懂得感恩好嗎
你真的以為你自己是〝黃綠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