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媽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怕變動的人
出社會畢業之後  第一份工作  就整整做了兩年多
當初  其實沒有想要換工作的念頭
只是  主管一直不讓我升講師.....   想說  再待下去永遠就只是個行政
還不如就揮揮衣袖  閃人找另一個發展性高一點的工作

說真的  我一開始真的沒想換工作
就想一直做一直做
也是跟主管談完之後   我才下定決心要換工作的
也在那時  我才開啟我的人力銀行網站   開始找工作的痛苦中.....

不過好加在  找工作雖然不是太喜樂
不過   一切都還算順利
沒一個月吧  我就接現在這份工作的通知上班
所以 從第一份工作  到第二份工作   我中間只休息兩天
﹝就是六日﹞
我就很辛勤的馬上投入第二份工作當中
這一做   就是七年阿...................................

一進來這份工作   受到很多的不開心
主管把我當成美工設計師一樣   一會叫我畫圖   一會叫我寫計劃書
反正  就把我當十項全能一般.....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   就是被叫進去唸一頓
好幾次都想拍拍屁股走人   無奈   我還沒找到下份工作阿
我怎可以就這樣任性   說走就走
不要問我  為啥一定要這樣堅持   因為~~~  勞碌命阿!

不過  那段苦日子沒多久  大概一個多月左右吧
主管開始對我越來越好   我想  我應該順利通過他的考驗了!
因為之前做我這個位子的  一個一個都離開了.......
我想  我應該是幸運的  一下子就可以通過考驗
不過  誰可以說  我在當中沒有努力   我想  人生不是靠幸運就可以成就所有事的....
只是   我只是習慣用幸運來表達我所有的努力....................

現在  回想起來  我真的很感謝我之前那位主管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主管   好歹  我覺  他是真心的想要教我
也是真心的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好......
而不是整天在背後講自己員工的五四三......

七年時間真的是超長的  
最近一直覺自己好像會被一些話傷的很傷心.....
我常再想   家暴婦女是不是就是這個樣子
一直被打  一直被打   打到最後就會覺  自己是不是真的是欠打.......

我現在狀況就好像是這個樣子
一直被唸  一直被唸  唸到最後  就覺  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就是如此
這種行為真的超級自虐的!

我該健康一點
人生阿~~~~   總是要對的起自己一點
我管不了別人的嘴   但是  我想  我可以管好自己人生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