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  我買的新包包總算到貨啦!
隨著雄媽媽網拍越買越大....我就覺   我家好像越來越窮苦!
不過   雄爸爸   你不要傷心阿~~~   我可都是找平價又質感好的東東唷!
﹝要問價錢的  記得留悄悄話ㄟ.....哈哈哈!﹞

看上這個紫色包
是因為我一直再思考   為啥我的包包顏色選擇性這樣少.....
雖然  我已經有紅色   有黑色   有藕色  也很多很多種色的包包
不過   我就是缺一個紫!

再說  他又有流蘇....就這樣   我覺   我真的該把他買下來!


手感真的超好的   這個是人造假皮做不出來的



超愛這個包的

最近  我想要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綠色的..............

大家覺我這樣做好嗎?!
還是  換別款買綠色的   不要都買一樣的!  煩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