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媽媽從一出生開始  就受到許許多多的人幫助
我總覺 那些都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就算曾經對我不好的   不過  過了數10年之後
我還是會把他列為我的貴人   因為  沒有他  就沒有現在的我......

但是   總要過好幾年之後才可以
當下   叫我把他想成貴人  真的對我有一點難
所以  那些小人的存在  讓我對這個社會總是失去信心.....

雄爸爸不用說  現在跟本就是我的知己情人
開心時  我第一個想到他   悲傷時  我第一個也是想到他  想罵人時  當然還是他....
真的很開心可以遇見雄爸爸  因為  他讓我從不知人間疾苦的象牙塔中的女傭  變成  平凡人........

我真的對社會都是光明面的
雄爸爸說  我的人生只有黑跟白  
但是  怎可能真的只有黑跟白.....我努力  很努力的去認識那個灰........

但是  灰色的世界總是髒兮兮阿.....
我好討厭  也好不喜歡..............
我傷心  也難過  

不過  真的要感謝當我再受傷難過時  陪我的你們
因為  有你們  就算世界多少還是有一點不完美
但   好歹讓我看見了希望...........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