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這張  不是要告訴大家我的臉有大  有多圓
是要表達 我有多多多開心  可以跟雄爸爸來個午餐約會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現在跟雄爸爸獨處的時間實在是不太多
因為  大部份的時間   我都在跟別人的老公在一起......雖然是別人的老公   不過  我還是養的很開心!
我猜想   我那個情人   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在家中睡覺吧!

看看超古錐    我真的超愛他的.....我的大情人阿......


今天這間店ㄚ  是雄爸爸介紹的~~~   雄爸爸去參加研討會   中午有時間
就跑出來跟他的嫩妻一起來吃個午餐......
MOJAVE


餐聽外面看起來  說實話就是普普通通
我當下   差點覺  雄爸爸要帶我來吃那個雞腿飯   還是排骨飯的.....

不過進去之後   覺   一切都還不錯啦   就很簡單的裝潢.....




餐點挺多樣選擇性的
不過  我竟然很土的選了義大利麵




還有下酒菜ㄟ    可見   晚上應該是會賣調酒....
調酒有的真的好好喝喔~~~~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用餐的喔   所以選擇了  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就是  任選主餐   然後   會送飲料+沙拉+麵包......
價位就看你所點的午餐價位嚕!

我的無糖綠茶....


接著就是  我們點的沙拉嚕
雄爸爸選的是梅子醬   我選的是泰式酸辣醬﹝前者﹞......


我拍的很認真   我老公很機車的問我說   我最好之後看的出  我拍的是那一個沙拉醬
可是  我真的知道耶   這個就是  雄爸爸點的梅子醬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我沒嚐  
不過  我的泰式酸辣醬  就如同一般去泰式料理店的醬  味道是一樣的
吃到最後會覺有一點點辣   不過   我愛阿!


接下來是好吃的烤蒜頭麵包喔  好吃好吃....


雄爸爸點的牛肉生菜手卷.....
雄爸爸一看到餐點
就說  天阿  我剛剛不是才吃的草嗎   現在怎又上來一堆!
不過  旁邊那個辣牛肉真的超好吃的.....推推推


把所有的東西包在卷餅裡   總共有三片餅   我才吃一片  我就覺好飽了


真的好好吃喔.....我想來這種店應該就是要吃一些這種特色的餐點


接著是我的無聊義大利麵
實在是沒啥好介紹   不過  也是一樣  東西很好吃 


礙於每一次介紹餐點都會忘記自己吃過啥
所以這一次  我很聰明的   把  帳單拍下來ㄟ~~~
哈哈   我就不信   這樣我會不記得點過啥

分享給各位嚕!


店名:MoJava異國料理

地址: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

訂位專線:07-969-9751

arrow
arrow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