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綺綺媽媽聊天聊到~~懷孕到底誰比較辛苦~~哈哈  我們沒有要互相比誰比較辛苦的意思
只是想著想著  懷孕真的對我們兩個而言是苦的~~只是  狀況不一樣啦~~
首圖照片  那時我已經懷孕八個多月快九個月嚕~~~  現在看看那個肚子
一切都覺很不真實阿~~

懷孕整個孕期  我大概有九分之七的時間都在吐
懷孕九個月又多一週  我大概就整整吐了那七個月結止~~~
到第八個月  我才懂  啥叫不用吐的感覺~~~
雖說那時的雄爸爸很機車  說  高雄應該很多樹都是被我養大的~~
因為  我吐很大~~~

任何的偏方我都試過  少量多餐阿~~ 或者是吃酸梅止吐阿 等等之類批哩趴啦
我沒有任何一個有效 到最後我火大了  我想  不吃總不會吐了吧
沒想到  雄雄也夠狠  不吃還是可以吐胃酸  吐水阿~~
就這樣.....我那陣子痛恨死嘔吐的感覺....
但也好   整個孕期  我只胖八公斤   連醫生都說我怎會控制的這樣好
殊不知   我都吐光啦~~呵呵

懷孕生產過程有多痛  其實  人真的會選擇性的忘記~~~
現在問我有多痛  我只記得孕期很痛苦之外   生小孩時的痛  我早就忘光了~~
不過  不代表老公可以忘記我的辛勞 
所以  我還是要跟所有的爸爸說  懷孕的媽媽真的很辛苦
多點體諒啦.....

我一直都覺  我不是一個愛小孩的人
不過  在懷孕時   我又好像很本能的覺得  應該要為孩子做些什麼
也是因為這些小想法...讓現在的我回想起來  覺  母親真偉大阿~~~

雄爸爸是過敏體質  我也是過敏體質 
因此  我再懷孕時期 整個完全不碰任何有可能過敏的東西.....
這點我真的做的很確實  所以  兩個過敏體質的人  竟然可以生一個完全沒過敏的小孩喔
但~~~ 還是被外面的空氣污染了  雄現在也是偶爾身體會到處癢癢

第一次見到雄雄的感覺很不真實  也不懂怎樣好好的去愛他
不過  雄爸爸真的給大大的給一個讚
當雄一出生的那一刻起~~  他就很趁職的當上一個好爸爸了


當然也就越來越不修邊幅......
這時的雄雄兩個月嚕....
我最開心的就是幫他一直不斷的亂打扮....
就像洋娃娃一樣   我很想生個女生~~  但我朋友都跟我講說  要小心像爸爸的風險......


第一次為了寶貝剪掉我留了10年的長髮
為啥會說為了他  因為  是他把我的養份都吃光光
所以我整個頭髮連設計師都說  不要再搞他了
剪掉重留吧....


生小孩其實真的不難
不過  要花心力養小孩真的很辛苦~~
這一年  我的感觸超深的~~
之前總是有人在旁邊幫我看東看西的
現在   常常晚上都自己搞定雄

有時真的覺好累喔~~   不過  孩子給的滿足真的是滿滿滿阿.....

看著這個小人  一步一步越來越懂我講的話  就覺  滿心的感動....
[這是雄第一次去打預防針 量身高]


我想  他就算累死我~~~
我還是會緊緊抓著他的手

給所有的父母嚕
帶孩子有多辛苦就有多幸福~~~

當有了寶貝那一天起  就該好好的保護他們~~  因為  他們的世界  只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