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要與棉棉姨約去吃古拉爵的~~但是  竟然  竟然  竟然  我們中午到了
就這樣沒位子了~~  暑假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時間ㄟ~~
看到大遠百旁邊瓦城開了  好想進去吃喔~~ 不過兩個小女子  應該不好叫菜~~所以放棄
轉戰到喫茶趣好了.....

我們分別點的是單人套餐~~ 一個人270元  再單點一個肉  一個三星蔥餅~~
其實 一份套餐就吃不完了  不過  我愛很多的fu....所以硬多加點那兩樣菜~~
我這個愛點很多菜的行為雄爸爸很不恥  因為他覺  我都喜歡把自己吃到很飽很飽
不過  老公  我要跟你說實話~~ 我真的很愛吃  所以  不要剝奪我吃東西愛叫一堆的權利

整個大遠百的空間很大  很古味
不過  這一次來吃  我怎覺有一些料理  好像不比以往好吃ㄟ~~
到底是我味覺有問題  還是  品質真的有一點點變差....



很想坐靠窗的位子  不過  都客滿了  雖然是跟女生約會  但是 我還是很重氣氛的啦.....

餐點選擇很多樣化~~~
棉棉姨光選菜就選半天~~~  不過 好加在我好相處~~~ 哇哈哈 ~~有這樣誇自己的嗎

第一道上場的就是湯
我還是很愛吃肉的點了餛飩湯
那個餛飩真的很好吃喔~~
湯也很順口

朋友點的湯是蕈菇湯  那種太素的東西  我不是太愛....
看吧  是不是真的很清淡.....


接下來上場的是 我們加點的肉肉  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叫啥了~~~
就叫他荷葉包肉吧~~~
這是因為之前在巨蛋跟爸媽吃飯那次吃過  我就念念不忘ㄟ~~
請看這邊
這道菜還是有維持水準.....

肉肉好好吃阿~~~~

主菜上場嚕....
我點的美人湯包~~
不過我怎覺這次吃起來皮好厚喔~~~  是他本來就是這樣厚嗎~~~

以及蝦子燒賣~~

我最愛的包種高麗菜還是很好吃~~~
哈哈  

以及滑溜溜的豆腐~~~


再點餐時   小姐跟我們說 任選主餐就可以加59元眼三星蔥餅喔
一講到三星蔥餅  我就想到宜蘭
想到宜蘭 我就想到上一次去宜蘭沒有吃到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點~~

當下  我真的沒有想到吃不吃的完的事  因為  我想  我是大胃王ㄟ~~~怎可能會吃不完....
不過吃到之後真的好失望喔~~~  沒啥蔥  餅也好乾~~~哇~~~


飲料  我還是一樣很無聊的點了每一次來必喝的芋香QQ奶茶
這個真的很好喝喔~~ 


就這樣~~   我以為我們全部會吃完  結果  真的想太多~~
棉棉姨打包了一大部份....不過  當晚餐阿~~~ 
這樣就不用想晚餐要吃啥了  也是挺不錯喔   哈哈~~~


現在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棒喔~~~
我看到只有我拿個大單眼拍來拍去   對面那位美女都是用手機拍  一拍馬上上傳到臉書
我覺  我真的好跟不上時代腳步阿~~~


喫茶趣--高雄大遠百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
電  話:07-338-3528





自從前幾日我去大遠百買了幾副耳環之後
我今天去吃飯  竟又不小心看上了一副ㄟ~~~  當然給下手
因為  漂亮東西是不等人的阿~~~

自拍真的好難~~~  不過我除了自拍  我想沒人會幫我拍.....



還買了漂漂的韓國飾品喔~~~ 
這個東西是邊夾  當我把頭髮綁包包頭之後  夾在旁邊就可以了

有這個好東西 我之後綁包包頭就不嫌頭髮空空無聊啦~~~
夏天叫我一天到晚把頭髮放下  對我來說  太痛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fami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